潍坊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4-03-17

本网讯  3月17日,潍坊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主校区4109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在学校设主会场,各地市校外教学点设分会场,并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典礼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出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建栋、院长贺志波与有关人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各教学点负责人及130余名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宣传片,见证了学校七十年余年建设发展的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领略了校园的崭新风貌,感受了学校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可喜成绩。

任立春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达了学校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重视和支持,鼓励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探索改革教育教学管理新范式,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代表学校向考入我校的2024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学会学习,掌握学习之钥,不囿于书本、不桎于课堂;二要学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紧跟教学节奏,提高学习效率;三要学会结合,力戒学习工作两张皮,提升知识运用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挑战自我,成为人生赢家。

教师代表陈汇才教授、校友代表山东云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静经理、学生代表学前教育专业孙国涵同学分别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深化了同学们对学校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刘超、刘洋/魏霄/刘洋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