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

2024-03-05

本网讯323日,2024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在我校安顺校区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校承接了8个考场、3036人次的考试任务。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继续教育学院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经过充分调研和反复论证,制定了《潍坊学院考点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考务、巡视、监考、安保、保障等工作组副校长赵卫红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主持召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调度会,考前深入考试现场指导工作人员演练、优化考试组织流程,考试期间带队巡视了考场及考试组织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作为考试工作的主管部门不断调整、完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周密部署规范组织,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在党委(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教师教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文/图:马楠/马楠 马田 金永辉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