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门课程被遴选为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2023-02-23

我校3门课程被遴选为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认定名单(鲁教民函〔20235。我校是为数不多的入选3门课程的高校之一,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子林主持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被认定为精品课程,继续教育学院王慧敏主持的《工程制图》、计算机工程学院崔玲玲主持的《Java程基础》被认定为优质课程。

本年度遴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20号)要求,经高校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出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139门,其中精品课程55门,优质课程84门。入选课程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共享。

(文:王建军、王慧敏)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