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深入梨园社区开展服务

2023-02-06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梨园社区开展服务

本网讯  23日,在元宵佳节到来前夕,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潍坊市文联、奎文区梨园街道、潍坊市舞蹈家协会、雅音艺术学校,走进梨园社区,举行了梨园社区美育工作站-居民学习(文娱)中心授牌仪式,签订了中心活动项目双向认领协议书,并举办了庆祝元宵节主题活动,和社区居民一起分享节日欢乐。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春教授,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潍坊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王昕,梨园街道科教文卫服务中心主任高蕾,梨园街道党政办副主任张英杰,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文体站长李萍,雅音艺术学校校长单海英以及相关志愿者参加活动。

梨园社区人口密度大,外来人口较多,非常需要增强居民的社区参与感、邻里间的亲和感。设立梨园社区美育工作站-居民学习(文娱)中心,提供学习服务支持,是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面向社会、服务地方,实施社区教育的一项新探索。该院试图通过挖掘、联合社会力量,开展业务指导、政策咨询、信息服务、资源整合、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从而推动学习型社会构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潍坊电视台新闻、综艺频道,潍坊报社、融媒记者现场进行了报道。

(文/图:王昕  魏浩宇)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