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学历教育课程建设获省级突破

2023-01-06


    本网讯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推选的由魏晓迪、董礼老师讲授的公需课《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从众多课程中脱颖而出,获评优质在线公需课;同时,张学德老师被评为“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2022年度优秀联络员”。

此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评选活动是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为提升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程质量,从全省数百门公需课中评选而出,此次获奖标志着校在新时代非学历教育课程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文字:崔学光)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