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徐梅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22-11-08

党委副书记徐梅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本网讯  1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在安顺校区调研工作期间,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徐梅一行实地查看了安顺校区实验实训楼、室外核酸检测点、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公和机考教室等场所。徐梅详细询问继续教育学院搬迁、重点工作开展、目标任务完成、教师午休等情况。

座谈时,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全面汇报了继续教育工作,徐梅对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梅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体责任,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特别是要增强全媒体时代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四是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要以学生的满意不满意作为青年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五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区发展,切实做好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

(文/图:韩自俊、金永辉/郭然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