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大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

2022-10-28

山东开大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

 

本网讯  1025日至26日,山东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熊炜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来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实地进行2022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并进行了工作交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专家组对潍坊广播电视大学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情况汇报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建栋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该院院长王长春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中心)现阶段的组织架构和主要业务。副院长金永辉从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自检情况和潍坊广播电视大学2022年开放教育教学检查结果通报两个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学环境、考试设施、保密室等,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召开了教学和管理人员座谈会,对潍坊广播电视大学2022年开放教育的综合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反馈情况时,专家组对潍坊广播电视大学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所有县级电大调研、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对潍坊广播电视大学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紧扣一个“严”字,聚焦一个“建”字,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潍坊开放大学。

(文/图:王建军/代明荣)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