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到芝尔庄社区“双报到”

2022-10-27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表率作用,密切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10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韩建栋书记带领下,前往奎文区北苑街道芝尔庄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芝尔庄村史馆、艺术馆并与社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当前文化建设的迫切需求,学院负责同志结合自身特点介绍了成人学历提升、社会培训、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资源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双报到”工作重点达成了共识,希望今后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在文化建设、学历提升、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互动交流,努力争取“双报到”活动取得最大成果。

 

20221013日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