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中心参加全市社区教育会议

2022-09-21

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中心参加全市社区教育会议

本网站  915日,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由潍坊市教育局惠民中心组织的全市社区教育调度会。会议在潍坊市政务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潍坊市教育局惠民中心负责人,潍坊市老年大学相关领导,奎文区丶坊子区、潍城区、寒亭区、高新区社区教育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社区教育工作负责人就本区社区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老年大学相关领导对老年大学的由来及老年教育的重要性作了阐述。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王昕介绍了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继续教育、社区教育等情况。市教育局惠民中心就下一步全市社区教育工的推进进行了部署。

(文字:王昕)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