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东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22-09-21

党委书记李东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本网讯  920,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付兵、学生处处长姜廉毅、教务处处长侯金奎的陪同下,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李东一行到各科室看望了工作中的教职工,并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该院领导班子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建栋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院长王长春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和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困难。

李东对继续教育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政治生态越来越好,教职工精、气、神全面提升,学院班子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部署落实落地,对班子并通过班子转达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的感谢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寄予厚望,指出安顺校区为继续教育提供了更好的条件,特别适合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扩大办学规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按照继续教育新的要求,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教育各项工作要有大的突破。

(文/:王建军/郭然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