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茜华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2-08-29

副校长马茜华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本网讯: 829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带领学生处姜廉毅处长、人事处张付功副处长等一行3人,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建栋等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院长王长春教授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暑假主要工作、开学准备工作、教工报到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特别汇报了项目培训取得的主要成效、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技术人员问题等。马茜华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暑假工作、开学情况、办学特点、重点工作及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开放大学建设及社区教育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关注。(图/:王建军)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