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安顺校区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4

 

学校领导到安顺校区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  713日,副校长王旭升到安顺校区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王旭升在后勤服务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校区医务室、继续教育学院刚搬迁后的办公场所。随后在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正在进行的暑期培训班、校区疫情防控等情况。王旭升对有关部门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对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后,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属地要求不折不扣地进行,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对于非学历培训项目,要开好头、起好步,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升,充分发挥校区资源优势,不断探索新的模式。

(文/图:郑建业)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