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

2022-07-11

本网讯  7910日,我校顺利完成山东省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潍坊学院考点共714名考生,总计16场次。9日,副校长王旭升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考场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该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学位外语考试,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精心筹划、完善疫情防控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对考试涉及到的每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该院负责同志一直坚守在考场一线,靠前指挥协调。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过程安全平稳。

(文/图:刘凤楼/金永辉)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