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启动

2022-04-26

潍坊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启动,向全社会开展2022年度教育培训欢迎社会各界专业技术人员登录潍坊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学习,具体专业和课程可登录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平台阅览。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参加继续教育每年参加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课不少于30学时,专业课不少于60学时。

潍坊学院是省、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双认定基地,学校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开展线上培训的同时,广泛开展各类行业下线培训,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通过咨询电话联系。

学习平台:https://peixun.wfu.edu.cn/home/login

咨询电话:0536-8785758

 

 

 

                                            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26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