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抗疫和工作同开进

2022-03-17


 

新冠疫情的又一次反扑,牵动着所有潍院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以学院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要求全院教职工增强防控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选派2名教工驻校两周封闭办公,其他人员按照正常工作时间居家办公。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的健康,315日,党委书记李东来到继续教育学院所在的校区检查和指导工作,副校长王旭升也用视频的方式详细询问了学院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和指导。学院驻校的教工立即行动起来,把学校的各项要求一一落实落地。同时,积极协助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进行了有关区域的消杀作业。

1、加强宣传与思想引导。学院充分利用钉钉工作群,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发布的各类应急通知,及时转载病毒防控方法,做好心理疏导,积极面对;按照学校通知精神,要求居家办公教职工非必要不出门、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工会、女工等作用,化危为机,全面调动全体教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合力、信心与决心。

2、全面摸排并重点关注。学院快速响应学校要求与规定,及时动员与布置各项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掌握教职工每天的准确位置、核酸检测、健康状况等信息,启动并落实“一日三报制”工作,实行动态跟踪,确保无遗漏,高效完成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3、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学院驻校人员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之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上情下达,圆满完成省教育厅、省开大、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校外教职工实行居家办公,有问题及时电话、网络交流解决,不因居家而耽误工作。

目前抗击新冠疫情处于控制关键阶段,学院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要求,把防控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按照从严从实从细从快的原则,坚决完成好各项防控任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一起守望相助,实现“驻校+居家”协同办公,抗击疫情,共度时艰。    

驻校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检查工作

驻校办公中

驻校授课中

                                    



                                    (崔学光)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