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开放教育、函授和社区教育情况调研

2022-02-28

本网讯 221日至25日,新学期第一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促进继续教育提质增效”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分头带领招生、开放教育等有关科室的人员,分赴昌邑、高密、寿光、安丘、青州、临朐、诸城、昌乐8个县(市)开展开放教育、函授教育和社区教育情况调研,虚心征求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县(市)后,与有关的校领导、站点负责同志和人员进行座谈,分析办学形势,积极宣讲学校政策,深入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探讨提高教学质量、优化管理与服务的方式,同时广泛征求对市级开放大学、潍坊学院函授教育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该院领导班子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分校和函授站点的教学场所、报名和上机考试设备等。在诸城调研时,学院领导班子还看望了学院参加“四进工作队”队员,实地考察了诸城农村社区学院,认真学习该市依托农村社区教育平台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经验做法。                             (吴靖 崔学光)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