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21-07-17

2021715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2020级军转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和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刘伟副院长受班子委托,对本期军转干部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对学员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通过一年的学习,不仅学习了知识,丰富了人生阅历,还结交了良师益友。鼓励学员常回学校看看,密切跟学校的联系,多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教育学院愿为学员后续学习提供帮助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要以饱满的斗志,激昂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实际中去。

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程际宾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军转干部提创造了各种学习条件,帮助学员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和培训目标。

学员们畅谈了在校一年的感触,对学校提供的学习条件和服务表达了感激之情。认为一年的学习收获颇丰,增长了知识,提升了专业理论水平,为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