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经过充分酝酿、准备,于7月14日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层次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前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安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考虑到党员数量众多,专题组织生活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参加,由各党小组选派一名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李秋之、副书记宋雨青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第二阶段以小组为单位,分头组织本组全体党员逐个交流发言。会后各小组收取发言材料,留存照片,形成组织生活会记录。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再回炉、再锤炼,全体党员对照清单认真盘点检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理解为进一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到位,做到了实事求是,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2021年7月15日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