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1-0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秋之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从“初心”的丰富内涵讲到理想信仰,从参加中共一大后脱党的陈公博、叛党的张国焘讲到的用生命捍卫真理的夏明翰、忠诚于党坚守初心的叶挺,从漫漫长夜难明的黑暗年代讲到砥砺奋进带领中国人民谋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共十九大。李书记用一段段鲜活的历史事例深入浅出的对党的历史和初心进行了阐释。最后李书记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要进一步深入理解一个核心、一个理论、一条道路的伟大意义,加强政治学习,铭记党史,用实际工作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意义重大,是大家前赴后继、永葆奋斗的精神动力。同志们将立足本职岗位,以优良的作风投入工作,为打造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继续教育而不懈努力。

                


  2021年6月10日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