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3


 

20213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秋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宋雨青同志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伟同志传达了学校刚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李秋之同志对在意识形态校内巡查整改分工等有关事项、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做出了具体布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以身作则,提高廉政建设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结合本职工作,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狠抓工作落实,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各位科级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责任书。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