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圆满结束

2021-03-22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于320日至321日进行。潍坊学院作为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公共考点,两天的考试工作圆满顺利。

学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的考试工作方案。考试期间分管领导王旭升到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细化工作措施、制定了防疫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考务监考工作人员签订了工作责任书。一方面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另一方面确保考试各环节流畅,保证了考试公正公平,安全顺利,两天的考试考场秩序井然。

本考点考生来自全省各高校,由于考前准备充分,责任前置,组织得力,考试过程各环节配合到位,运行流畅,受到考生好评和省教育厅组织单位肯定。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