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根据学校深化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3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两个重要讲话+在新学期系列重点推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宋雨青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李秋之同志给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在新学期系列重点推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应用性大学建设中建功立业。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3月分党费。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