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支委会议布置相关工作

2021-03-03

221日上午9点414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支委工作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参加。

会议中李秋之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学院准备情况及督导组检查有关意见。支委成员年前开始进行资料电子版整理,正月初四开始全面整理,将与学院有关的32项内容进行了分类装订成盒。同时布置了近期关于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整改台帐、书记突破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任务清单、学院5年工作成绩总结进行了分工。并要求所有材料提前充分准备、支撑材料时间往前赶,多沟通、多汇报、多向职能部门咨询和学习的具体要求。

随后宋雨青副书记提出要认真学习党建相关文件,全面熟悉分管工作、认真务实准备,强弱项、补短板。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