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1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结合学院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202116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李秋之、宋雨青、刘伟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前三位同志作了充分准备,分别与党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之同志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吴靖列席会议并记录

  李秋之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一年来学院在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规范提升、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成绩突出。上年度查摆出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党员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同时提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上做的还不够;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还存在不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还有提升空间。并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领导认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剖析,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和支部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和提升等方面的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

宋雨青同志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本年度在疫情特殊情况下学院克服困难,完成了空挂学籍的彻底全面清理,实现了课程资源的全面上传,试行线上考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尤为不易,特别是顺利完成了学历学籍清查等艰巨任务。同时对下年度工作提出个人需抽时间加强系统性理论学习;提出狠抓全院执行力、工作标准、反应速度;并表示持续统一全院职工思想,进一步将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联动,同谋化、同部署、同推进,建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刘伟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就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理论学习、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担当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担当意识、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加强沟通,大局意识、政治站位、工作创新、工作态度、工作计划性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检视问题到位,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开门见山,交流了思想,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之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标,下一步将齐心协力,加强集体领导,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廉洁从政,把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好,圆满完成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