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11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头进行了广泛调研,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20211月6各小组分头组织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会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感触很深,应对及时、处置果断,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作为共产党员,在感到自豪的同时,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充分发军党员作用。每位党员对照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认真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进行了原因分析,确立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召开全体党员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政联席会议结合投票结果确定了每位党员的评定档次。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