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0-10-26

10月23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2020级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学员及二级学院指导教师、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秋之书记主持会议,宋雨青副院长讲话。总结了前几届培训班有关经验,对本届培训班提出了指导意见。一全面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强化专业指导,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退役军人事务局程际宾主任对我市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并对本届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遵规守纪,树好形象。

 

指导教师代表在总结和回访几届学员学习情况的基础上,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关于军转学员课程设置的建议,二是学员如何做好心态调整和角色转换,三是前几届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介绍。

 

学员们对学校提供的学习条件和服务表达了感谢,表示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珍惜一年学习时间,为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军转学员、指导教师和培训科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