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到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参观学习

2020-09-30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29日,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洗礼

潍县乐道院迄今有130多年历史,是二战期间国际侨民与中国人民团结反抗日本法西斯的正义斗争和国际主义精神的历史见证,也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在潍县活动的重要基地,更是潍坊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国际交往和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乐道院的每一幅珍贵图片,深入了解了乐道院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通过参观学习,深入缅怀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在和平广场开展主题生活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9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宋雨青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回顾了入党以来个人的成长历程,对学院现状进行了简要评析,希望党员们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秋之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20年9月29日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