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0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0-07-19

    根据省电大《关于举办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20届毕业典礼暨2019级开班式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并与潍坊市委组织部沟通, 2020717日,潍坊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7级毕业典礼顺利进行。典礼与省电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20届毕业典礼暨2019级开班式同步。班子成员、2017级班主任、16名学员代表在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楼大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

会上分管此项工作的副院长刘伟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敬学立身,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学以致用,将理论付诸实践;三是不忘初心,在农村广阔的天地中建功立业;四是关注支持母校,常回家看看。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宋雨青作了学历提升介绍,希望学员们继续深造,继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希望学员们积极牵线搭桥,为母校的短训项目开展献计献策。书记李秋之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保持与母校的联系,把母校作为提升能力的平台,关心母校的发展。

典礼结束后,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为学员们发放了毕业证书。

 

                                 2020719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