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2020-06-30

630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届教职工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工会许美坤主席、初咏梅副主席、办公室刘洪主任三位领导到会祝贺。许美坤主席代表学校工会致辞。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宋雨青副院长作《内涵发展规范办学创新新时代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审议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选举产生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工会分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李秋之作了会议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宋雨青在报告中回顾了学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与机遇,阐述了今后一段时间继续教育工作的主要思路。从工作作风整顿,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等方面入手,阐述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必要性重要性。

李秋之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站在更高的层面,坚持和完善好教代会制度,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三要抓住机遇,内涵发展,开创成人高教事业的新局面。

本次大会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对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