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1114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秋之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领学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文件。

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师德素养,提升自身素质,兢兢业业教书,踏踏实实育人;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接着为十一月份入党的同志发贺卡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11月份党费。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讲堂“一心为民好书记高淑贞”。高书记带领三涧溪村走出了一条抓党建带全局、抓班子带队伍、抓民生奔小康的乡村振兴之路,被誉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领路人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高淑贞同志一心为民、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不畏艰难、担当干事的先进精神。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中三名院士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科研工作者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和勇攀高峰、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恪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学术品格,做优良学术的实践者、优良风气的维护者,积极弘扬科学道德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学风氛围,推动学校科学道德和学风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