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9-10-13

109潍坊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王在磊科长、参训学员及参训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该项活动。

王在磊科长介绍了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情况,总结了前两级培训经验,对2019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培训工作要纳入在校生统一管理,实行学分制模式,进行结业考核,成绩和考核情况记录本人档案。二是学员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宋雨青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将继续根据军队转业干部的实际需求,本着以推进军队转业干部转型发展为目标,以实际工作岗位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专业素质和岗位能力为重点,坚持“按需施教、学用结合、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利用我校现有专业资源和优势,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进一步提升自己实际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要求管理科室,安排专人负责军转干部培训事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会好学员与导师就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和学习安排进行了交流。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