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艺术教育在社区--经典传承之京剧

2019-07-05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戏曲艺术教育在社区



1118上午在北苑街道君泰花卉文化城内小礼堂,则尔庄京剧社团排练了京剧《打龙袍》。



京剧是中国文化传统的重要表征之一。为推动国粹经典文化传承,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则尔庄成立了京剧社团,排演了《杨门女将》、《打龙袍》等名段。



京剧社团通过开放式排练与志愿服务演出等活动,普及基层群众对京剧文化的认识,吸引并吸纳了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众多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大的七十多岁,最小的四岁。



京剧团退休专业老师和社团团长一致表示:愿意并有信心让更多的人,认识、喜欢并学习京剧,让这个传统文化精华和瑰宝在中华大地上发扬光大。



                                                                                    乐队



(潍坊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王昕)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