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06-24

6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高新区新钢街道银通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进入社区后,社区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党员们发放了乡村文化振兴的调查问卷,了解社区文化建设状况,并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就继续教育学历提升进行宣讲,发放了宣传资料。

随后,报到后的全体党员变身社区志愿者,深入社区楼宇、街道、花坛等区域,清理铲除城市“牛皮癣”,对垃圾进行了清扫,进一步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最后双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总结交流,社区负责同志高度赞扬 “双报到”活动取得的效果,并希望能够能够对社区工作给予多方位指导。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局良好,增强了自身服务意识,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专长,在社区活动指导、社区问题诊断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