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电大组织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9-05-15

2015年元月7日,潍坊广播电视大学在临朐组织召开了全市电大期末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潍坊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魏茂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姜乃春主持会议。各分校校长(教学点负责人)和负责教务、教学、招生等工作的同志以及潍坊电大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茂全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法治的思维处理问题、以规范的理念开展工作、以改革的态度推动发展,坚持依法办学、诚信管理,严格按规范和标准开展工作,确保全市电大事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会议重点总结了2014年秋季全市电大招生情况,传达了上级电大2015年春季招生工作精神,布置了我市电大2015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对有关教学、教务和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与会同志还就招生、日常管理和考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各分校(教学点)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分校(教学点)要认真理解、深刻领会、扎实落实会议精神,取长补短,积极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开拓思路,挖掘潜力,深入生源第一线,积极组织发动,努力扩大招生规模;坚持抓教学环节落实不放松,切实做好教学组织和日常管理与支持服务工作,确保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好一把手负责制,增强忧患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依法治考,落实考试管理规定,狠抓过程和细节管理,重点环节重点防范,杜绝组织漏洞、责任事故和技术失误,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期末考试,努力做到零容忍、零作弊、零举报、零曝光,确保考试安全。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