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19-03-20

3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生活日活动,会议主要内容确定为传达学习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入党誓词、收缴3月份党费、布置本学年学习安排。党支部书记李秋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崔学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秋之书记领读了刘家义同志讲话全文并对本学年的学习计划作出了安排,随后全体党员分组交纳了3月份党费。

最后李秋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同志的讲话内容,在以后的工作中转变作风,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把我院直属党支部全面建设建成合格的过硬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全校前列。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