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8个专题列入潍坊市2016年干部自主选学计划

2016-04-14

 

近日,我校组织完成了潍坊市2016年干部自主选学专题申报工作,共有18个专题列入培训计划。

我校作为潍坊市干部培训基地,承担潍坊市干部自主选学专题培训工作。2016年度潍坊市干部自主选学分为党性教育、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文化素养、技能训练六大模块,每模块分若干专题。在往年培训的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各教学院部进行了专题申报。各院部根据自身的学术优势、学科优势和专业优势,结合培训要求,组织高水平教师,精心设计专题,精选课程内容,及时进行申报,共有18个专题评审列入潍坊市2016年干部自主选学计划,将于5月份开课进行培训。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