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门课程入选2023年省教育厅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2024-01-16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文公布 2023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鲁教民函202320号),我校邹玲、王昕等教师的6门课程成功入选在全省普通高校中,我校入选门数排名进入前三。

为发挥学校人才、专业、技术优势,深化校城融生、推动校城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我校着力加强了具有地域特色的课程资源建设,近年来培育、建设了一批主题多样、形式新颖、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课程资源。2023年10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我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开展2023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校级遴选活动经各二级学院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 25 门课程资源参加省教育厅遴选经山东省教育厅专家最终评定,我校6门课程入选,被纳入省课程资源库,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潍坊学院入选山省教育厅2023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名单

序号

课程资源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在学院

1

智慧家长课堂——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

李亚西

教师教育学院

2

如何应对孩子乱发脾气——0-6岁儿童情绪管理

邹玲

教师教育学院

3

健身踢踏舞基础教学

王昕

继续教育学院

4

长笛及它的国风魅力

陈苗

音乐学院

5

短视频创意拍摄与制作

石正涛

传媒学院

6

幼儿伤害事故法律分析

柴林丽

教师教育学院

(文:魏浩宇)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