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电大直属班2017级“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实践教学活动纪实

2019-12-10

123日,潍坊电大组织2017两委专科学历教育144名学员,到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寿光农村干部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在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学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一幅幅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马保三及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场景。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豪情壮志,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信仰,不怕牺牲和高尚品格,心灵受到了震撼。

在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学员们听取了寿光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林峰作的“寿光模式”的形成与发展报告。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是寿光大棚蔬菜种植发展的创造者和见证者,引领了寿光大棚蔬菜由发明到推广的全过程。寿光大地上兴起的冬暖式大棚,引发了一场改变中国农业面貌的绿色革命寿光模式更是在改革开放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一种精神财富的传承与发展。

通过本次教学实践活动,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学好本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