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的通知

2019-11-29

为帮助我校学生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引进大圣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体系,共同构建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类别的教学、考试、认证、服务等系列化创新教育平台,现面向全校有意愿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学生开展报名及辅导工作

一、教师资格证考试当前形势与国家政策

1.深入推进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试点改革。教育部表示,教师资格制度是国家实行的法定职业许可制度,是选拔教师的“第一道关口”。目前有28个省份参加国考,共组织了17次考试。在试点工作中,加强命题改革,严格认定把关,确保规范运行。2019年,教育部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启动修订考试办法、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

2.国家政策全方位支持。中央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一系列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师队伍建设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根据中央部署,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大力度落实教师工资收入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的工资收入水平,提高教师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3.教师资格证考试“红红火火”。教育部数据显示,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人数达590万人(师范生占比26%,非师范生占比74%),比上半年考生人数增加一倍多,加上上半年考生人数290万,全年考试人数近900万人。本次考试出现了6个考生人数突破10万的考区,其中济南10.6万,激烈的竞争态势,彰显了教师资格证的含金量,充分说明了参加教师资格证辅导的必要性!建议同学们参加我院组织的系统、专业的考前辅导,通过更有保障!

二、“国考”相关信息

项目

全国统考政策

说明

笔试科目

《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与能力》

科目和内容大幅增加,知识点范围更加广泛

教材

无指定教材

只有考纲,无指定教材,考试难度加大

成绩年限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

考生需两年内通过所有笔试科目和面试

面试

面试环节为结构化面试,即回答指定问题、试讲和答辩

面试变的比较灵活,加大了考试难度,考核申请人的心理素质、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综合能力

国考笔试全省平均通过率为25%-30%,不参加辅导的同学一次性通过的难度较大,且自学会占用大量的课余时间,所以建议同学们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权威、系统、专业的考前辅导,由老师规划同学们的学习时间,通过更有保障!

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多一种证书,多一种选择!

三、我院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的优势

1.权威师资:聘请具有多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经验、参与过国考阅卷的老师授课。大圣教育常年致力于教师证、教师编的考试研究,具有独特高效的辅导体系,保证较高的考试通过率。

2.独家资料:国考改革后无指定教材和参考书,考试更加灵活,学生靠自学、死记硬背很难考过。大圣教育的独家资料,便于学生理解考纲,通过考试。

3.管理规范:统一组织、编班,在校内上课,与日常课程不冲突,定期组织模拟考试。配备专职辅导员,上课实行指纹机考勤,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查漏补缺,系统强化。

四、课程班型及收费标准

班型

辅导内容

课时

培训费

备注

初高中、中职全程通关班

含笔试科目一、科目二的基础课程班、讲练结合班、专家冲刺班三个阶段,科目三特色学科在线课程,名额内赠送面试VIP班。

192课时

1600

1.培训费为一次性收取,在教学过程中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未通过的科目免费循环听课。

3.收取教材资料费150元(多退少补)。

笔试

科目一

科目二

基础课程班:系统讲解,梳理知识点

68课时

1150

讲练结合班:阶段测试,实时答疑

80课时

1030

专家冲刺班:考前点拨,高效提分

20课时

790

科目三

特色学科班:分学科在线授课,初级中学共18个科目,高级中学共17个科目。

32课时

360

面试

VIP

结构化面试理论+面试分组指导+面试技巧点拨

36课时 

1180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流程:携带报名材料2张两寸彩色免冠照片)→办公室填写报名表(亦可现场报名缴费(支付宝扫码支付)→录指纹、领取听课证和教材通知上课

2.咨询电话:18888298059(刘老师)咨询QQ1415 654 123

3.咨询地点:弘德书院305B主校区7号教学楼7401


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一日

注:该通知可在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通知公告中查询!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