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1012,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寿光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陈少敏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党性教育”为主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去了解党的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以马保三、陈少敏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

在参观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了马保三和八支队图文、影像、实物等一大批文物资料,详细了解了马保三等先辈们光辉的一生,重温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历史场景。

在陈少敏纪念馆,大家聆听了人称陈大姐的陈少敏光辉事迹,毛泽东曾称赞她是白区的红心女战士,无产阶级的贤妻良母,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沙场上,她又是一员杰出的女将,这位女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多年来一直被人们怀念和称赞。

参观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有着31年党龄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该同志接过生日贺卡,感慨地说:“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