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电大举办首届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毕业典礼

2019-07-22

潍坊电大举办首届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毕业典礼

  

720日上午,潍坊电大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直属班毕业典礼在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潍坊市委组织部领导、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直属班的师生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开幕,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李秋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全体学员们美好的祝福和大展宏图、实现梦想的无限期盼。

学员代表谈了学习体会,两年的时间,学习了基层应用写作、社区建设、信访与矛盾调处等专业性知识,提升了专业能力,开阔了思路,补齐了业务短板,能够与社区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奋战在为群众服务的第一线。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伟同志总结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省委组织部期望,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电大文化的传播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定能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在农村广阔的天地里书写出人生精彩的篇章,奏出乡村振兴最美的旋律。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