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社区•舞起来

2019-07-04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初冬社区舞起来



为了加快对优秀大众舞蹈作品的传播与推广,鼓励和支持优秀大众舞蹈团队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基层大众舞蹈活动不断提升。115日,在奎文区东关街道民生街社区内,潍坊市舞蹈家协会大众舞蹈专业委员会首期舞蹈培训班开课。



潍坊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昕同志莅临指导并讲话。



学员大都是从全市各社区舞蹈爱好者中经过考试选拔出来的骨干,并邀请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年轻优秀舞蹈教员授课。希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骨干队伍建设的越来越壮大,团结并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成为推动基层舞蹈专业化发展与普及的生力军。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大众舞蹈爱好者便于参与和展示的平台,进一步规范、提高广大基层舞蹈从教及爱好者的专业基础与实践能力,通过逐步深入的学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快乐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潍坊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王昕)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