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学习系列讲话文件

2019-06-14

613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秋之主持,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参加。

支部生活日活动为八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刘伟副院长传达了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3日召开的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秋之书记带领学习“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等相关文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近期支部生活日学习的首要任务和核心主题,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