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支部生活日活动

2019-05-17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16日下午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秋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过政治生日的张学德同志发贺卡,张学德同志做了发言。

李秋之书记传达学校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根据时间节点,按时做好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已联系好报到社区,下一步按工作安排、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

李秋之书记传达学校“关于组织‘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的通知,按时间做好相关工作。

韩建亮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