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6级“两委班”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9-05-15

5月11日2016级“两委专科学历教育”直属班毕业论文答辩会在7号教学楼7106教室进行。省电大基层干部学院刘忠强院长等2人、答辩委员会主任法学院副院长李大欣教授等12人负责本次答辩会全程,继续教育学院刘伟副院长主持了答辩会公开答辩,宋雨青副院长介绍了2016级“两委班”相关情况,并传达了省电大和市委组织部对本次答辩的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两委班”,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117名学员,完成了省电大规定的课程和实践教学,按培养方案规定和省电大通知精神,学员们毕业前须进行论文答辩。两个月前开放教育科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从法学院聘请6名指导教师对毕业班学员进行了精心指导。经过选题、调查、分析、修改等过程,117名学员较好地完成了毕业论文。117名学员全部参加了11日的答辩环节。为演示答辩过程,开放教育科挑选2名学员先期进行了公开答辩,其余学员分成四个小组在不同场地进行答辩。开放教育科精心组织,学员们准备认真,答辩委员们点评精确到位,专家和学员积极互动,从上午九点进行到下午六点,经过一天忙碌,圆满完成了答辩工作任务。基层干部们相互启发、相互点评,巩固了两年半的学习效果。

“两委专科学历教育”是省委组织部委托省电大对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两委干部实施教育素质教育而专设的,是提升城市社区领导水平、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论文答辩,不仅检验了学员们两年半的学习成果,更是明确了学员服务基层广大民众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学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为基层老百姓服务的本领,争做城市社区建设的“领头羊”、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全市九个教学点近期都召开了论文答辩会。宋雨青副院长陪同省电大刘忠强院长到昌乐电大教学点指导督查了毕业论文答辩情况。

(供稿  夏希楼)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