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9-04-26

42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生活日活动,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学校纪委《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党支部书记李秋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李秋之书记传达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随后与科级干部签订廉洁从政责任书。宋雨青副院长传达学校纪委《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文件。随后全体党员分组交纳了4月份党费。

最后李秋之书记对照《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从贯彻部署工作落实,联系师生员工、服务师生员工和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制定整改措施及责任清单。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