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方集团联合举办的“新方集团管理学校第二期教学班”圆满结业

2014-11-25

 

1122,由我校与新方集团联合举办的新方集团管理学校第二期教学班结业典礼在新方集团管理学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茂全出席典礼。
  新方集团作为潍坊市的重点企业,是一个拥有总资产11亿元,员工3500人,十个子(分)公司,多元化经营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集团从管理人员的长远发展考虑,积极主动培训核心员工,本期教学班从3月份开始,历时9个月的时间。
  魏茂全同志首先对学员们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潍坊学院作为潍坊的高校,为潍坊的企业服务、为潍坊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为更好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校的师资力量,选配社会经验丰富、教学效果最好的教师授课;根据新方集团企业发展和员工学习需求,精心编制了企业发展与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与企业运营以及管理技能五个模块的培训方案;组织最精干的教学管理队伍,实行最严格的管理,圆满了完成教学计划和培训任务。同时也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希望。
  典礼上,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双方领导都表达了下一步继续合作的愿望。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