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2年潍坊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任务

2013-12-31

 

潍坊市干部自主选学社会生活中的法律运用和智慧专题培训班于1116日下午在我校天一楼7406教室顺利结业。至此,由我校承担的2012年潍坊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任务全部完成。2012年度的潍坊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从515号开始,到1116结束,共举办了22期培训班,对来自潍坊市市直单位科级及以下的干部共1403人进行了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培训过程中,我校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充分利用我校多年积淀的深厚学术底蕴,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名师团队”,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突出特色,努力使参学干部愿意来、留得住、学得好、有收获。

高校建立干部培训基地,是中央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我校作为“潍坊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自主选学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自2009年至今,在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了120个班次的培训任务,累计培训学员7529人次。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建设维护: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